— LCMW二王 —

 @月上柳梢头 !是星期五的时候收到的!因为昨天有些事情就只能在今天orzzzz那天中午非常幸福了!支撑着窝考完了半期考!!直男拍照orzzzz这只小鸟好可爱啊!然后是尝试找的小包袱XDDDD

我我我我我我语文太垃圾了不知道该怎么说话,就是非常的棒非常的惊艳了!!!!!!!所有的等待和期待都是值得的!!柳亦老师真的把耀演绎活了!真的可以从中感知他的情感,感受他的呼吸。元耀的那一部分,那眼神是直击心灵啊!!

辛苦了!太太和太太们!能看到这么好的本子,也非常的感谢

【封面真的好帅!!!!】

【我更爱国了】

我要把《炎》当传家宝供着!!!

评论(2)
热度(2)

2018-05-06

2